小王

不会画画 都是约稿
—如我关注您 应该是欣赏您的作品/有兴趣继续观察
如不想被关注可清除关注(拉黑我后取消)
也没有需要您回关的意思

—如您想关注我 请看一看置顶
可能一百年发一次字 一天发一百句胡言乱语
可能骂的比较难听 间歇性阴阳怪气
而且一般不固定混圈/作品/cp 个人向/乱炖都是心头好
比较在意关注列和主页清洁的请谨慎关注

凪抚梦活动感想

#凪抚梦酱的生活#活动结束啦!!

这边厚颜写点感想xd

非常感谢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,大家真的都很有梗,也很有才华,这些天非常开心🥺🥺

一开始没想到能办这么大,本来看着tag参与数,预计是12/24h,并且能凑齐已然感谢,后来看着加进来的老师越来越多,雌心勃勃号称48h,最后汇总的时候发现,居然一共有55篇参与😭大家真的太棒了!感谢各位老师的呼朋唤友,也看到了各位读者积极的身影,可能因为受到了好的回应,各位老师才会时不时加塞做饭🥺!希望之后的活动也能看到大家!

以下是活动的汇总链接,没有欣赏的老师记得去看哦!

⬇️

一个链接 


如果有还没有看到的作品,记得给老师送上红心蓝手和评论哦!希望大家之后继续多多关注凪梦与抚梦tag!

参与活动的老师,这边都会以个人名义送上一些凪和梦相关的无料,希望喜欢,也期待老师出点东西让咱消费一下(你


评论(6)

热度(26)